灯森登

【文轩】穿书之后玛丽苏男主太爱我1

穿书系列

沙雕玛丽苏霸总文and 无可奈何男配轩

只是来搞笑的

勿上升

私设




――

“男人,你在挑战我的底线。”

“……”

――





系统:“你,叫宋亚轩,是玛丽苏里典型的恶毒男配!和刘家霸总商业联姻后,你一直暗恋霸总。霸总却看上了你的好朋友!你发现后心有不甘, 从此走上整蛊男主的道路。最后在民政局离婚的时候成功猝死。”




宋亚轩:“哇哦,这熟悉的套路。”



系统:“因为男配怨气太大,所以我们男配逆袭系统就找到你来帮忙。”



宋亚轩:“为什么是我?”



系统:“我们检测到你看这本书的时候怨气也很大!”



宋亚轩挑眉:“……我只是不小心把奶茶倒在了枕头上而已。”谁知道那本书就在旁边。



系统:“呃……”



宋亚轩:“不过你放心,作为玛丽苏文的资深爱好者我还是很乐意体验的。”



系统:“那就好。”



宋亚轩:“我的任务是不是替原主夺回霸总,获取霸总的好感度啊?”



系统:“……是的。你是不是过于平淡了。”



宋亚轩:“书里不都是这么写的吗?”



系统:好好好,你开心就好。




――

清晨。

宋亚轩在床上醒来。



霸总的床是真的大,还软。



宋亚轩翻身摸摸旁边冰冷的枕头,“为什么刘耀文不跟我睡?”



“啊,因为这个时候郝鉴已经勾搭上霸总了,so 他不经常回家。”就算回家也不可能跟你睡的啦。



宋亚轩有些惋惜,“那就是看不到二十八块腹肌了?”



系统:“你……”



宋亚轩慢吞吞爬起来,“行吧,那我们去观赏一下别墅。”



系统:“……我是该说你图他身子还是图他钱呢。”



宋亚轩踏下连接一二楼的长阶,认真地思考起这个问题,“如果他长得好看身材还好好的话,我当然是两个都图。”唉毕竟穿都穿了,图一下又不会出事。



家里还挺大的呢。他四处转悠着。



“先生起来啦,刘先生说今天公司有事不回家吃饭。”管家突然从旁边冒出来。



“好。”哼,你看我信?宋亚轩吧唧一下嘴回头。



管家:嗯?今天宋先生竟然没有闹?




下午,宋亚轩不紧不慢享受着霸总家养小娇妻的待遇,这看看那摸摸,最后安稳地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他抿一口水,“今晚刘耀文会突然回来跟我吵架对吧。”



“嗯呢,剧本里男配无法忍受刘耀文的忽视,决定在今晚表白,结果刘耀文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嗯……”宋亚轩拇指磨蹭着杯口。“这个男配有什么追求者么?”



“那当然有啊,不仅有还多的是,问这个干嘛?”



“去帮我挑一个好看点的,发信息叫到家里来。”



“你要干嘛?”



宋亚轩起身走向厨房,“看戏啊。”



“……哦。”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



宋亚轩把一大没喝完的杯水倒在水槽里。



“水它碍着你了迈?”



“不,我只喝一分熟的水。”宋亚轩笑笑转身打开冰箱,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行




“家里有酒么?”他翻着冰箱问。



管家:“有的先生,在这边。”



管家领着宋亚轩走到储酒室,“您要哪种?”



宋亚轩看着一屋子红酒,眉心一跳。果然霸总的酒都不放在冰箱。



“呃,就要那瓶年份最久的。”反正他不懂,喝的也不是他的。



“……好的先生。”



管家小心翼翼取下放在正中央的那瓶红酒。



宋亚轩:“喝了会打我么?”


系统:“可能会挑战他的底线哦~”



管家:“先生,拿好。”



“谢谢”宋亚轩没管那么多,单手拧着瓶颈出去。



这是要去干架?管家顿时有种不妙的感觉,而且非常强烈!



宋亚轩回到卧室在刘耀文衣柜里选了一件他的白色衬衫和浅褐色领带。


“你不怕刘耀文打你迈?”


“你不懂。”


“……行。”



宋亚轩换上大了两码的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没系,整片精致白皙的锁骨露出来,脖颈又白又嫩。领带系在腰间,搭一条到上膝的居家裤,整个曲线突出来。



他朝镜子里的自己浅笑。还不错,即使有些违和感,但并不妨碍让人眼前一亮。



而事实证明没有一个人能抵御得了男朋友衬衫。



――晚上



“叮咚!”



管家:“您好,有事吗?”



“哦,宋先生叫我来的。”



系统:“来了来了!”



“嗯……你说霸总家里不听话的先生请别的男人到家里来不清不楚,还喝了他最好的红酒……算不算挑战他的底线?”宋亚轩舔舔唇勾起嘴角。



系统:“……”
















评论(4)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