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森登

穿书之后玛丽苏男主太爱我 2

沙雕霸总文and 无可奈何男配轩

只是来搞笑的

私设  勿上升





“亚轩,我来了。”



“来啦,”宋亚轩咧开嘴转头。

系统怎么知道我是个白毛控。



“哥哥,”宋亚轩拍了拍左边的沙发。“过来坐。”



暖黄色的吊灯下,宋亚轩唇红齿白,脖颈那一片和翘着腿露出来的白皙皮肤,无一不透露着令人着迷的性感。



白毛眼皮一跳,随后眼神默默沉下去,坐在宋亚轩旁边。




系统:这个人叫杨染,刘家对头公司的小少爷,宋家当时另一个联姻选择就是他。


宋亚轩:为什么不选杨家,难得有人长我审美点上,还是说刘耀文比他帅?


系统:……你不要告诉我你真是来图色的。


宋亚轩:哦,那他和刘耀文谁更有钱?


系统:……刘耀文。


宋亚轩:行吧,勉强接受。


系统: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句,防着点杨染,他是个变态。


宋亚轩:哦。


系统:哦?


宋亚轩:抱歉没跟你说,其实,我是个疯子。


系统:……


――


“亚轩叫我来有什么事?”杨染毫不掩饰地盯着宋亚轩全身。他似乎比以前更诱人了。



“没事不可以叫哥哥来么?”宋亚轩回盯他,“还是……”他凑近些,“哥哥不愿意?”



杨染一低头就能看见宋亚轩精致的锁骨,甚至更下的……他舔舔干涩的唇,“怎么会,当然愿意。”



“那就好。”



“你老公知道了不会生气啊?”杨染玩味的笑着问。



宋亚轩反应半天才想起来老公指的是刘耀文,“我们只是吃吃饭喝喝酒又不做什么。”宋亚轩故意顿住了一会儿,又扬起纯真的笑,“怎么,哥哥想做什么?”



“没什么。”



宋亚轩仍是那张白嫩的笑脸,“没什么吗?没关系的,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一定帮哥哥。”他甚至极为过分地往杨染某个部位瞥了一眼。



沉默许久,杨染正欲开口。



“哥哥饿了吧,饭菜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去吃饭。”



“……好。”



――

宋亚轩:这就不行了?,声音都哑了,系统你帮我查查他是不是身体机能不太好。


系统:……


宋亚轩:算了,你还是帮我查查是他比较行还是刘耀文比较行。


系统:……这我上哪查啊!!


宋亚轩:查不到吗?你好菜。


系统……(每天都在无语中度过)


――




这场饭吃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大部分时间宋亚轩都在有意无意调情。



宋亚轩:刘耀文还有多久?


系统:四十分钟。



宋亚轩勾起一抹笑,拿出那瓶红酒给自己倒了一杯,慢条斯理地问,“哥哥喝酒么?”



“喝。”拿都拿出来了,不喝岂不浪费这次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




好几杯下肚,宋亚轩已经面颊微红,杨染的手环上他放在沙发上的脚踝。


系统:喂喂你没事吧,要是这个变态想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我可阻止不了!


宋亚轩:我在装你看不出来么?


宋亚轩:多久?


系统:两分钟。


够了。



“哥哥,”宋亚轩轻轻叫着杨染,摇摇脚踝。“哥哥……”



院子里传来汽车“次啦”的声音,是刘耀文回来了。



“……你老公回来了?”


“是啊,怎么了,哥哥要走吗?”


杨染吞了吞口水,想要宋亚轩是真,但现在这个局势杨家本就孤立无援,刘耀文即便再不喜欢宋亚轩,要是发现杨家少爷在自己家里不清不楚,难免面子上挂不住,往后还不知道要怎么针对杨家。



宋亚轩:他内心活动这么精彩,我们又没干什么。


系统:或许他认为你们接下来该干什么。



“亚轩,谢谢今天请我吃饭,”杨染克制着起身,“我公司还有事,下次再约。”像是生怕被发现他没说几句就要走。


宋亚轩好心提醒他,“后门在花园。”


杨染:“……”怎么感觉被耍了。



系统:你放杨染走了?

宋亚轩:对啊。

系统:不是叫他来看戏吗?

宋亚轩:我只是想撩拨一下人家,打好感情基础。刘耀文要是长得没白毛帅,日后我还可以改嫁杨家。顺便伪造偷情现场。

系统:我是不是该夸你真聪明啊

宋亚轩:谢谢。



杨染前脚刚走刘耀文后脚就进门。


管家:“先生回来啦。宋先生在……”


“我不想知道他在干什么。”


玄关处刘耀文一脸不耐打断管家的对话。


“呃,先生,您还是去看看吧,宋先生他喝……”


“需要你教我做事?”



系统:来了!

宋亚轩:嗯哼。



刘耀文单手拉着领带,往客厅走。宋亚轩不紧不慢喝完高脚杯里最后一口酒。


“回来啦?”


宋亚轩没急着去看刘耀文,反而换了个姿势舒服地窝在沙发里。


一瓶红酒,两个杯子,稍微凌乱的客厅,不知名外套,以及这个穿着他衬衫豪不知危险的男人。


刘耀文霎时内心五味杂陈,家里明显还有另一个人来过,至于他的衬衫怎么会被穿成这个样子他百思不得其解。


“在干什么?”


刘耀文走近,声音有些微怒。


“在……”宋亚轩缓缓转向他。


十几秒秒过去宋亚轩除了微微挑了挑眉,没说一句话。


系统:我靠,你死机啦?!关键时刻咱别掉链子啊。

宋亚轩:我觉得……刘耀文比白毛帅,还比他有钱。

宋亚轩:你真的不能查查……

系统:闭嘴!



“问你话,家里来人了?”


刘耀文再一步走近盯着宋亚轩水雾的双眸。


“对啊,你在公司,我一个人在家无聊就叫朋友来了。”


刘耀文总不能说是因为郝鉴平白无故闹脾气,他烦才回来的。


“哪个朋友?”


“男……性朋友。”


“喝我的酒,穿我的衣服?”刘耀文瞄了一眼他领带系着的纤细的腰。






















评论(58)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